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小叮当与我

小叮当与我... 我从小就爱看小叮当的漫画,他丰富了我的童年,相信他也必定丰富了不少小孩的童年吧. 我从小学五年级就开始读漫画了, 爸爸如果到书店买书,姐姐弟弟和我一定跟, 因为姐他爱读小说而弟爱看漫画当然我也一不例外一样爱看漫画, 最开心的就是不用我们出钱..呵呵..


从小就买了不少本小叮当的漫画,算起来应该有十几本吧,只可惜我和弟都不会照顾东西,搞得所有漫画都不像样,不是少了封面, 就是不见了几业,要不然就是五马分尸,现在想起心很痛!好好的书不保管,现在想找一本完整的小叮当都难! 真是悔不当初!
我以前还成经想过要开漫画店,看来是难如登天!不过还好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梦想, 所以大家还有漫画店好泡!哈哈...


很多人问我小叮当真的那么好看?我的答案永远是一样的-就是超好看!. 因为大雄有小叮当, 那来自未来世界的叮当, 而小叮当有好多法宝! 如-时光机, 八宝袋, 任意门等等..任你发挥你的想像力!
好看的原因也包括了大雄的一班好友, 如- 宜静,技安, 和阿福. 他们当然也是时常欺负大雄,但也帮了他不少忙, 真是哭笑有泪! 人生当中不也是这样吗?


当然如果有小叮当和他的法宝,生活会加倍精彩! 给我的话不开心时就打开任意门, 到世界的另一端, 想知到未来老公是谁就跳上时光机! 哈哈..而当我被欺负时, 随手打开八宝袋, 戴上竹箐蜓到处飞翔一番,然后再来一一收拾那些乌龟王八蛋, 有你好看! 而万一法宝出现故障的话,那就不得了了,分分钟到外星人的世界, 然后再捉一只回来展览, 那一定赚不少钱吧...哈哈哈.哈...但最开心的还是有小叮当在身边陪伴.


但是开心的故事总有悲伤的一面,曾经听说过,大雄其实是一个患有优郁症和自闭的小孩, 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自己的幻想. 现实世界里不也一样有大雄吗? 突然觉得好悲哀...


超爱:大长篇系列 (一至十二)
作者:滕子F不二雄

4 comments:

vincent said...

blog for 2 weeks d only let me know??aiks

your ‘曾经’ typed wrong

雪丽 said...

小叮当,
有一点错字叻...
爸爸如果倒(到)书店买书;
因为姐他(她)爱读...

虽然如此,但是你还是很用心完成此篇中文部落格文章,好棒哦!加油!

Maria Tan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鼓励,我会努力!曾经wrong?? correct me pls haha...

Maria Tan said...

雪丽,我花了两夜来完成,实在叫苦怜天呀!